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

PART2---錢櫃續攤篇(老六:我很聽話po上blog,但是真ㄉ很累下次再續......)


齊小湘:你是全部人裡臉最紅ㄉ!應該有喝飽吧?!還是害羞ㄋ??
趙小敦ㄉ臉真ㄉ很紅!我搭你ㄉ車回家ㄉ......謝謝!!(你真ㄉ沒喝嗎???)
趙小敦:沒帶小小敦是對ㄉ!!抱很大......抱陳正元!!喔喔!!
歌王KK!勇奪男生組歌唱冠軍!!YA!!!(因為其他男生都醉暈ㄌ......)

有新面孔!誰?????臉被我拍最"大"ㄉ"王瑞鈞"同學(我有說到做到喔!!)

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好可惜ㄟ! 這攤我沒有到,你們幾時要再約拉? 怎麼上次山東餃子店跟原住民ktv都沒人拍照ㄋ? 雅貞

    回覆刪除